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调查的通知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调查的通知

  为全面了解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客观评价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计划和就业服务体系的改进和完善,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牵头,并委托成都莱弗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将在近期对2017届毕业生毕业后的就业状况进行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时间:2017年11月7日—2017年12月7日

  问卷调查对象: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17届全体应届毕业生

  问卷调查主要内容: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个人职业规划情况、对母校教育教学、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满意度评价及对母校的总体满意度、推荐度等。

  调查问卷通过三条途径发放:

  1. 公开的网络问卷二维码:
  2. 公开的网络问卷,其网址为https://www.wjx.cn/jq/17724099.aspx
  3. 毕业生离校前所填报的个人邮箱。

  同学们可以任选一种途径接收问卷并反馈答卷。

  较高的问卷回收率将有助于后续的统计分析,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对母校的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反馈等有重要意义。为了提高问卷的回收率,请各毕业生尽快查收并填答问卷。

  本次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搜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之用。为保证数据回收质量,请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如实填答问卷,配合母校做好本次调研工作。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