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估调查的通知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估调查的通知

为了较为全面地了解我院2016届(本科2012级,专科2013级)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委托成都莱弗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将在近期对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进行问卷调查。现已经给2016届毕业生留给学校的邮箱(QQ邮箱或其他邮箱)里发送了调查问卷。此外,还提供了一个公开答卷的链接网址(https://sojump.com/jq/10516073.aspx),毕业生可以通过这两条途径中任意一条途径答卷即可。较高的问卷回收率将有助于后续的统计分析,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对母校的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反馈等有重要意义。为了提高问卷的回收率,请各毕业生及时查收并填答问卷。谢谢大家的支持!

问卷调查时间:2016年11月9日 - 2016年11月30日

问卷调查对象:我院2016届毕业生

本次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搜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之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的参与问卷调查,如实填答问卷,配合母校做好这次调研工作。

谢谢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

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九日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