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报到证》改派须知

为有序做好我校毕业生派遣相关工作,方便毕业生(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办理改派手续,依据相关规定,现将毕业生《报到证》改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地点:

时间:周二至周四  下午 15:00--17:30   

地点:就业指导中心(办公楼一楼109)

二、基础材料准备(必须提供材料)

1、毕业生报到证原件

2、现工作单位劳动合同复印件

3、原工作单位劳动离职函或去职证明,加盖人事部门章或企业法人章。原工作单位指毕业生毕业前登记就业单位,如本人仍在该单位工作,则不需提供此材料。

三、补办及改派

1.遗失补办

(1)在公开发行报纸上刊登遗失声明(格式: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某*(填写毕业年)届毕业生某某(姓名)报到证遗失,声明作废)。提交登有遗失证明报纸原件。

提示:报纸以毕业生现居所在地域为准,遗失声明刊登流程请向报社咨询。

(2)基础材料的第二项、第三项。

2.改派

提供基础材料的第一、二、三项。

3.申请补领:

(1)因毕业当年未取得毕业证的,需提供本人毕业生复印件。基础材料的第二项、第三项,按照本人实际情况提供即可。

(2)毕业生参加国家基层项目缓派的,只需提供相关部门的工作证明即可办理报到证。

 毕业生按个人需求,对应以上情况提供相应材料,必须事先与报到证接收单位【接收单位指:某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区或者县一级),或某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区或者县一级),或某事业单位接受部门名称,或某国企名称)联系是否接收本人报到证,并确认其完整名称,到学校审核通过后可当场办理并领取新报到证。

      此须知自2018年12月24日起实施。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