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暂停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的通知

 

各用人单位:

由于国内多个省份散发本土病例情况,根据四川省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校预定114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取消。为满足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的期望,调整为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招聘月。

我校已将目前已收集的招聘信息制作成宣传板在校内公布,并全部推送到所有毕业生手中,供毕业生查阅。双选招聘月活动采取控制每天进校用人单位数量,结合防疫要求和用人单位实际合理安排场次,同时根据我校目前最新的防疫要求,进校时用人单位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报告,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如进校前,用人单位出发地区显示为中高风险区的,暂停一切进校活动。

另:现拟定20225月第二周举行22-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夏季大型双选会。用人单位可通过发送企业资质和招聘信息到cisisu_jyb@163.com,我校将陆续公布在就业网上。也可拨打028-87213938具体沟通招聘事宜。
   
造成不便,敬请原谅。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29日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