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就业工作近期安排的公告(二)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整体走势,我校已逐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为尽快推动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结合前往我校就业工作前期进展情况,现就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阶段安排事宜公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至1010日,用人单位可将招聘信息和单位资质发送至cisisu_jyb@163.com,并填写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22年秋季招聘信息汇总表(第二期)此信息将用于编制我校2022年秋季招聘信息汇总表(第二期)。通过招聘单位信息审核后,将招聘信息汇总表通过校内就业工作平台向所有毕业生推送。同时,我校会根据招聘地域、行业、岗位等信息分批次将相应学生电子简历向用人单位推送;

二、根据学生就业意愿和企业需求,将于1010日恢复线下专场招聘会,报名信息在秋季招聘信息汇总表(第二期)内;

三、我校拟定于113日举行2022年秋季线下双选会。报名安排将于国庆后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发布具体信息。如因不可抗拒因素导致用人单位无法进场的情况,将采取静场方式开展活动。

四、我校将联合不同地域的省市各级人才交流中心、多所高校以及招聘平台,陆续推出多场线上双选活动,敬请广大用人单位参加。

特此公告

                                       招生就业处

                                      2022年927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