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面试-卡塔尔机场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202312月卡塔尔机场工作人员招聘简章(卡塔尔国企工作)

  工作国家:中东石油富国卡塔尔

(卡塔尔是中东石油天然气富国,国小民富,经济繁荣,人均GDP排名世界前3位;国家政局稳定,社会治安非常好,对中国非常友好,在当地工作安全可以得到充分保障;卡塔尔也是全球新兴国际会议和国际体育赛事热门举办地,2022年成功举办了举世瞩目的世界杯足球大赛;全国80%人口为外来人口,所以当地日常生活中通讲英语;卡塔尔航空公司是卡塔尔大型国企,多次被评为全球最佳五星级航空公司);

工作地点:卡塔尔哈马德国际机场内

   招聘职位1.卡航机场免税店“普通专柜销售助理”100名   (均属于“卡塔尔航空公司国企正式员工”)

            2.卡航机场免税店“精品店销售助理”  20    (均属于“卡塔尔航空公司国企正式员工”)

     工作职责:在机场免税店销售世界名牌化妆品、香水、箱包、名牌烟酒,高级食品,名表等    【销售+收银】

     月收入:1. “普通专柜销售助理”每月底薪3080卡币 (折合6100元人民币左右)+销售提成 (上班开始第一天

就有, 而且保证每月至少提成折合1200—3000元人民币,销售业绩好的,上不封顶)

             2. “精品店销售助理”每月底薪4150卡币 (折合8300元人民币左右)+销售提成(同上)

   相关福利:

    宿

免费提供(每套房间2个卧室,每个卧室提供单独的卫生间,每个卧室住2人,共用大客厅、厨房;

           配空调、全套家具,厨房炉具、洗衣机等,且水电气在合理范围内免费)

  

免费提供工作餐

上下班交通

免费提供(或是提供交通补助费)

工作制服

免费提供

医疗保险

免费提供

往返国际机票

免费提供

  

每年30天带薪年假(工作每满3个月就可以申请出国旅游或者回国休假一次,每次7天)

额外机票福利

 

作为卡塔尔航空公司员工,员工每年额外享有1次免费回国探亲往返机票+无限张1折卡航全球机票(可以用于全球旅游或多次回家)

工作时间:每天工作8个半小时或9个半小时(含用餐时间);工作分为3个班次(早中晚班,每周倒一次)上6天休息2天

合同期限:首期合同2年(期满欢迎免费续约;)

职位应聘要求:

男女不限,年龄20-35岁(2024131日前满20岁),专业不限,能用英语进行基本日常会话;形象端正,脸上无明显疤痕;牙齿基本整齐,无明显龅牙或大虎牙;无任何传染性疾病(比如乙肝大小三阳,肺结核);

面试时间和地点:        2023年124    郑州               126日和7  成都

预计出国工作时间:      2024年1—5月 分批出发             咨询微信:CD1402009411

应聘人员简历投送以及报名:请添加微信CD1402009411为好友向我司工作人员索取报名简历!

 

                                 赴卡塔尔机场工作优势

  • 人身安全有保障:

1.卡塔尔虽处于中东地区,但却远离那些中东是非之地;同时卡塔尔是海湾地区有名的石油天然气富国,国家富裕,人均GDP排名世界前三;国家政局长期保持稳定,社会治安世界一流,并且拥有完善的劳动保障体系,因此外籍员工在此工作人身安全可以得到充分保障;

       卡塔尔机场属于卡塔尔航空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而卡塔尔航空公司属于是卡塔尔超大型国企,总部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是全球最佳航空之一,管理十分规范,包括空乘、机场地勤、机场免税店、机场货运、机场餐饮等工作岗位员工均属于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式员工;

因此这次卡塔尔机场工作是属于卡塔尔超大国企工作,工作非常安全和稳定

  1. 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有中国大使馆;卡塔尔对中国人十分友善,对中国公民来卡塔尔旅游实行免签优惠政策,方便在卡塔尔工作学生的父母亲友来卡塔尔看望!
  2. 赴卡航机场工作项目是经中国驻卡塔尔使馆认可,由国家正规外派劳务公司成都国际公司合法派遣并且负责后期管理,保证出国人员在外工作的合法性和安全性!
  • 绝佳福利:

1.卡塔尔机场为所有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工作餐+上下班交通接送+医疗保险,同时对初到卡塔尔工作员工预支工资,彻底解除外来员工来卡塔尔工作初期面临的生活后顾之忧!

2.卡塔尔机场员工都属于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式员工,都能享受到卡塔尔航空公司给员工提供的机票福利!【包括前往卡塔尔工作以及合同期满回国的免费往返国际机票+每年免费回国探亲机票+每年额外无限张1折卡航机票(可以用于全球旅游或多次回家)】,这个机票福利在全球机场中是独一无二!

3.卡塔尔机场员工每年有30天带薪年假(而且这30天假期可以分开休,每工作满3个月就可以回国休假或去国外旅游7天;因此折算下来每年可以外出旅游或回国休假4次,这种灵活休假福利在全球机场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备注:某些需要在国外工作期间中途回国处理个人私事的同学就可以利用这些假期中途回国轻松处理这些事情!

 

  • 个人短期收获:

1.可以在卡塔尔机场获得各种免费培训以利用卡航免费和优惠机票到海外旅游的机会,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

2.可以在卡塔尔轻松从事海外代购,获得更多个人收入

3.可以在卡塔尔全英文工作和生活环境中迅速有效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

 

  • 个人长期收获(为今后个人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1.根据卡航规定,在卡航机场地勤或免税店工作满1年后,可以申请在卡航内部调动(比如可以去应聘卡航空乘、卡航办公室管理岗位等) ,表现良好还有职务晋升机会!

2.也可以凭借在卡航机场工作锻炼出来的自信、出色英语能力、丰富的客服经验,相对容易应聘上其他外航空乘工作或者国内其他有名的外企工作!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