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指导诊断简历,面向基层促进就业

       为迎接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提高毕业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帮助毕业生熟悉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增加求职成功率,同时以此为契机推动面向全校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就业创业处于20191029日下午16:30在学校口语角举办了面向2020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有意向学生的简历诊断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职能分区、一站式服务的形式进行,现场分为简历咨询区、模拟面试区、职业规划与就业咨询区。在简历现场咨询区,同学们通过比对活动现场简历样板,就自身简历存在的问题咨询现场的就业指导老师;在模拟面试区,现场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的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模拟,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面试流程,避开面试雷区;同时,职业规划与就业咨询区的教研室老师们针对同学们在求职、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此次简历诊断和模拟面试活动,参与学生超过600人次,诊断简历400余份,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现场还设立了国家基层就业项目宣讲处,系统地为毕业生讲解国家基层就业项目。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大学生爱国热情空前高涨,通过基层就业项目宣讲,帮助毕业生把握人生方向,弘扬大学生在国庆活动中迸发出来的爱国精神,激励更多的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成就梦想。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