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启动

                          

       为提高我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教学技能、教学素养,领会教学方法,教研室特邀请英语教育学院肖莉老师来为老师们就关于教学的几个概念、如何备课、如何上课、如何布置作业和指导四个方面进行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推动全体教研室老师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教研室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同时也在面向全校同学进行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咨询工作,现教研室共有16名长期从事大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老师为同学们做咨询服务工作,同学们有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方面的困惑或者是寻求就业方面的帮助,欢迎到指定的办公室做相关咨询,老师们将竭力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