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企业面向院校毕业生线上大招聘空中双选会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人才人力资源要素保障工作,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开发搭建智汇厦门梦想起航厦门市企业面向院校毕业生线上大招聘空中双选会平台,免费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求职服务。

  • 报名
  • 访问网址https://xm.zhaopin.com 进入“智汇厦门梦想起航  厦门市企业面向院校毕业生线上大招聘”会场,选择【点我报名】。

学生选择“求职者登录”,可以提前报名参会,报名时填写【学院信息】、【选择简历】、【求职意向】等。

应聘

    进入【企业招聘大会场】,可按照行业、职位类别、学历、职位和公司名称关键字搜索意向岗位,并主动发起【线上咨询】/【视频面试】,线上直接沟通。

    企业若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醒。

    学生手机端也会接收到来自企业发起的邀约,可直接在APP的【消息】板块进行回复。

温馨提示:

为确保学生视频面试有更好的效果,提高应聘的灵活性,建议下载智联招聘APP,登录个人账号,打开APP消息提醒功能,实时接收企业招聘邀约。

了解政策、市情

除了求职,毕业生通过“2020年毕业生需求信息栏目,还可查询厦门众创空间目录和联系方式、在厦门就业创业相关的落户政策、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子女就学、创业扶持、区级人才政策等;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