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前程无忧联合大型线上双选会启动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前程无忧联合大型线上双选会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遵照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我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谋划,精心组合,联合前程无忧51job举办2020届毕业生联合线上双选会。

一、线上双选会举办时间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9日-519

联合主办方: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前程无忧51job

形式:线上双选会

参与网址:https://sxh.51job.com/unite/index.html,点击我校校徽即可进入会场

手机二维码

手机二维码

 

二、线上双选会举办规模

现有4123家单位报名本次联合双选会。学校将挑选合格资质的单位参与到本校线上双选会中。企业数量多,行业覆盖广,岗位选择多,满足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多元需求。同学们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搜索心仪企业/岗位。本次联合线上双选会在2020319日至519日期间,同学们均可投递岗位。

三、线上双选会注意事项

为保障线上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疫情关不住温暖的人心。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为广大毕业生踏上社会,投身国家建设保驾护航! 

祝各位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就业创业处

2020年319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