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招聘活动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1届毕业生招聘活动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用人单位:

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制定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相关要求,积极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组织校园招聘活动,实现毕业生更充分的就业,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聘工作安排

1.在线招聘发布。用人单位将招聘信息(word格式)和企业资质通过邮箱发送至cisisu_jyb@163.com学校将会在2个工作日之内审核完成,并在就业网上及时公布,供毕业生查阅,自主应聘。

2.线下招聘活动。

1)专场招聘会。即日起接收用人单位预约。用人单位通过扫描

 
 

 

申请宣讲会,并通过cisisu_jyb@163.com,提交单位详细招聘需求和企业资质,学校将在2个工作日之内审核完成,并在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就业服务平台上及时公布。专场招聘会原则上安排在每周一至周四举行。 

2大型双选会。2020年秋季大型双选会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举办,具体安排以“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就业网”通知为准。

3)行业双选会。按照教育、跨境电商等行业分批次举行招聘会,也可根据不同地区的单位数量举行区域招聘会。初步计划在10-12月每月1516日举行,将根据单位报名情况而定。到时会在在就业网上及时公布。

二、配套服务

所有线上线下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将在就业网、微信公众号,就业服务平台上大力宣传。 

线下招聘会提供一间多媒体教室(30-100座位不等),包含电脑、投影及音响设备,招聘单位可直接带U盘进行现场宣讲招聘;招聘场地将提前30分钟由相关工作人员打开,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就业创业处联系。

专场招聘会和行业双选会将采取室内方式举行,一间教室安排一家单位进驻。

三、进校须知

1.控制进校招聘人数。每个招聘单位进校人数原则上控制在4人以内,并确保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旅居史,没有境外来蓉返蓉、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情况。

2.人员进校情况说明。参加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申请审核通过后,需在招聘日期前1天日内,以邮件形式提供以下材料:

1)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回校人员疫情防控信息采集表(见附件,电子表格)

21个绿码截图(健康码)

进校招聘人员应与疫情防控信息采集表人员一致,如有临时变更谢绝入内。招聘人员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学校,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方可入场。招聘活动结束后及时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内或在教学楼游走,谢绝在各学院进行拜访活动。招聘人员在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就业创业处人员引导安排。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解老师

联系电话:028-87213782

联系邮箱:cisisu_jyb@163.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大观镇高尔夫大道367

就业信息网:https://job.cisisu.edu.cn/

微信公众号:

 

附: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进校人员疫情防控信息采集表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