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2022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春季“百场校招”四川省高校联合招聘活动(西湖区)

为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依据《关于印发〈南昌市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洪才字〔2021]10)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 2022 年南昌市春季“百场校招”活动。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和学生参会。现将线上双选会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 活动名称

南昌市2022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

春季“百场校招”四川省高校联合招聘活动(西湖区)邀请函

二、组织机构

主办方:中共南昌市西湖区委、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方:中共西湖区委组织部、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方: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文理学院、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西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网站支持:西南交通大学等7校就业信息网、

南昌人才招聘网

活动时间:2022512-520

三、参会流程

1.毕业生PC或移动端参与。打开网址https://www.ncrczpw.com/index.php?m=jobfair&c=index&a=jobfair_com&id=776,点击“个人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网络双选会→南昌市2022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春季“百场校招”四川省高校联合招聘活动(西湖区)→查看岗位→投递简历或在线留言给企业。

四、联系方式

南昌人才招聘网:0791-867007100791-86704597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12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