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省属224个事业单位将公招1969人

内容速读

招聘单位 省政府序列部门和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的224个事业单位

报名程序 报名者11月30日至12月4日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报名、上传相片→12月6日24∶00前网上缴费→登录报名网站打印《报名表》二份→12月18日至12月22日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 本次公招笔试考试12月23日集中在成都进行

特别提醒 申请加分的报考者必须在12月15日18∶00前将有关证明和考核材料原件送交至主管部门公告要求的地址

(李桢 记者 李影) 记者昨日从省人事厅获悉,省政府序列部门和省政府直属的事业单位将于近期面向社会公招工作人员1969名。据悉,这是我省自实施《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以来,事业单位公招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

根据相关规定,结合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本次公开招聘包括31个省政府序列部门和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的224个事业单位,在编制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69名工作人员。有关此次招聘单位的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和名额,将于11月25日在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四川人事信息网(www.scrs.gov.cn)、四川省人才网(www.scrc168.com)以及各主管部门网站上予以公布。

2008年应届毕业生可报考

据介绍,本次招聘的对象包括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报考者基本条件应符合招聘单位所需条件。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不得报考。

报考者需签考试诚信承诺书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者可在11月30日至12月4日24∶00之间,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报名、上传相片。通过资格初审且上传相片质量合格的考生,须及时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2007年12月6日24∶00。上传相片合格并缴费后的报考者,应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报名表》二份。

另外,根据安排,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者,需要在12月18日至12月22日24∶00之间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打印准考证前,报考者必须在网上签订人事考试诚信承诺书。

12月23日笔试在成都进行

12月23日,本次公招的笔试考试集中在成都进行。上午考公共科目《公共基础知识》;下午专业科目笔试,专业科目具体内容由各主管部门具体确定。

笔试成绩于2008年1月23日起在各招聘单位和四川人事考试网公布。报考者可到各招聘主管部门、招聘单位或上网按网络提示进行查询。笔试成绩公布后,报考者如对自己成绩有疑问,可于2008年1月28日前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申请查分,查分结果于2008年1月31日在该网站上公布。

政策性加分最高不超过6分

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且经服务所在地县以上团委、政府人事行政部门考核合格的志愿者报考事业单位的,在乡镇及以下基层每服务满1周年,可享受笔试总成绩(指公共科目笔试与专业知识笔试按比例折合后的笔试成绩)加2分、最高不超过6分的政策性加分。

申请加分的报考者必须在12月15日18∶00前,将服务所在地县以上团委、政府人事行政部门出具的证明和考核材料原件送交至主管部门公告要求的地址。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