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全国专业外语四级考试取得骄人的成绩

    日前,全国英语、日语、西班牙语等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揭晓,我院2005级学生成绩优异,捷报频传。
    日语系2005级学生首次参加2007年全国日语专业四级考试创造了来之不易的佳绩,其及格率高达85.39%,高出全国平均及格率(63.4%)22个百分点,平均成绩75.51分,高出全国平均成绩(68.95分)6.56分,参考学生整体水平高,优良率高达50.56%。
    英语各系2005级学生参加2007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及格率比去年上升10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及格率8.86个百分点,其中英语师范系、英语翻译系成绩突出,名列全院第一名、第二名,及格率分别为75.71%和72.14%。
    西班牙语系2005级学生首次参加全国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考试,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及格率遥遥领先于全国同类型参考院校的同比水平。
    2005级学生在专业外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院以教学为中心、狠抓教学质量的成果,是全院教师兢兢业业、辛勤奉献的成果,是2005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成果。为了巩固成果,激励先进,学院专门召开了会议,在总结表彰的基础上,对即将进行的各类级别考试做了动员和部署。党委书记、院长尹大家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2005级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各系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狠抓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力争在专业外语八级考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