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属事业单位公招1969人

      四川省人事厅昨日透露,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69名工作人员。符合条件者明天就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报名。

  据悉,本次共有224个省属事业单位参加。招聘对象除了面向社会上有单位工作人员外,也包括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报名者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四川人事信息网(www.scrs.gov.cn)及各主管部门网站查询各招聘单位基本情况、专业科目要求及具体招聘岗位和名额。

  此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者可于11月30日起至12月4日24时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报名。根据要求,凡多单位或多岗位报考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报名通过资格初审且上传相片质量合格的考生,须在12月6日24时前在网上缴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者,可凭报名时网络反馈的报名序号、身份证号、姓名,于12月18日至22日24时前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笔试集中在12月23日,且只在成都举行。

  报名者如有疑问,可拨打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28-86740101转8214,86514038(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咨询。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