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四七九等13所学校公招128人

      今年成都市教育局13所直属学校将面向社会公招128名工作人员,其中超过100个职位是招聘教师。符合条件者可于12月8日9:00~17:30到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训练馆(北大门旁)集中报名。

  本次参加招聘的市属学校包括石室中学、成都七中、树德中学、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成都市第五十二中学、成都市公交职中、成都铁路运输学校、成都市工业学校、成都市建设学校、成都市财政贸易学校、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农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广播电视大学。

  本次招聘面向2008届毕业生及部分在职人员。2006年、2007年毕业,毕业时申请将档案、户口保留在高校的毕业生或毕业时未落实正式工作单位、户口在成都市五城区和高新区内、且档案保留在五城区内人事、教育部门人才中心的毕业生,在报考时应出示学校保留档案和户口的协议书或人才中心出具的未落实工作的证明。在职报考人员关系在原单位的,在领取笔试通知书时必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函。民办学校聘用教师,在领取笔试通知书时应出示民办学校同意报考的证明。

  符合报名资格的应聘人员需填报《成都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可到市教育信息网、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教育分中心网站下载,也可现场领取)。报名时,须准备个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个人自荐材料1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个人学历、资格、等级证书以及各类获奖的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现场报名后,用人单位将按顺序和符合报名资格的人员逐一面谈。报名结束后,用人单位将在3个工作日内组织应聘人员进行试讲/实践操作,试讲时间不低于15分钟。

  特别提醒

  报名前,考生可登录成都市教育局网站(www.cdedu.gov.cn)、成都市人事局网站(www.cdrsj.gov.cn)、成都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教育分中心网站(www.cdjyrc.com)查询各单位招考岗位详情和笔试内容。咨询电话:成都市教育局028-86155592。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