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9届毕业生双选会

我院举行2009届毕业生双选会

    11月20日,我院200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西大门广场举行,8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选聘人才。

    学院高度重视200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各部门、系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早准备,早谋划,各项就业工作一直稳步扎实推进。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分系举行了就业指导讲座,并邀请了市人事局专家做了就业专题讲座,对2009届毕业生做了有效的就业指导。同时,学院广泛宣传,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吸引了中国水利水电七局、四川外经公司、广西健一药业、茂松软件公司、望江宾馆、成都外国语学校、四川译采翻译有限公司、成都市中国青年旅行社等各行业的8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我院选聘2009届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成都市人才交流中心设立了公共服务咨询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和各系部也设立了服务点,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学院领导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了解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走访慰问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

    此次双选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为众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中国水利水电七局、四川贝尔实业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在双选会现场就签约了毕业生。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综合素质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四川贝尔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主管表示,我院学生素质好,竞争力强,在双选会现场已经选聘好毕业生的基础上,将随后再来我院选拔一批优秀的西班牙语人才。

    2009届毕业生双选会的成功举行,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启了新局面。学院将继续广开渠道,联系用人单位举行专场招聘会,积极推荐2009届毕业生,促进我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