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深圳他拍档电商集团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开展深度合作

我院与深圳他拍档电商集团

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开展深度合作

跨境电商是大数据时代下一个充满潜力,充满机遇的全新领域,开展跨境电商项目校企合作计划是一项紧扣时代发展,成功率较高,能够使校企双方实现双赢的朝阳项目。为促进我院学生与经济、社会、相关语种跨境电商紧密结合,加快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创业能力、勇于投身实践的“外语+”人才队伍,日前我院与深圳他拍档电商集团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开展了以下工作:

1.初步定于6.29--7.3在学校开展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结束后,组织线上考核认证,当场出成绩,通过人员可获得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三级人才认证(由阿里巴巴集团15天内寄回学校)。获得证书的同学将来就业会比没有证书的同学底薪高1000--3000+,相关用人企业信息将在培训期间通知。

2. 目前已有32名同学统一买票,赴深圳参加7月6日下午14点双选会,本次赴深圳人员将由他拍档集团西南片区负责人带队,到深圳后他拍档集团会安排大巴接站,以保障学生安全。

3.双选会当天确定企业后,会签署一份“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 协议,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

4.他拍档电商集团相关负责人承诺,到深圳的双选会,主要是选择最终确定的企业(深圳企业85%包住宿,不包住宿的有住宿补贴),目前已经成功举办100+场次的双选会,通过率在98%,如果当天没有成功签约的,他拍档集团会根据你的要求推荐企业,进行筛选,第二天安排专人带去企业面试。

学院将继续与跨境电商集团开展深度合作,满足国家对外语+专业人才的需求,不断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