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招3000公务员 报名开始

      四川省人事厅消息:我省16个市州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2927名,应考者即日起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14日。此外,本次公招考试的笔试时间定在12月6日。

       16市州大招考 应届生也可报考

  据悉,本次公招有乐山、雅安、南充、达州、巴中等16个市州参加招考,计划招录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2000多名,招考对象为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在明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本次公招全部采用网络报名,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选择职位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14日。

  而资格审查由各招考单位负责,经初审合格的考生,应在简章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笔试考务费每科50元),资格初审通过和照片质量合格并成功完成了网上缴费的考生于11月30日-12月5日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

  12月6日笔试

  据了解,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笔试将在12月6日举行,科目为《申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科。笔试成绩将在2010年1月12日在四川省人事考试网上公布,随后各招考单位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一定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各单位面试时间在2010年1月23日-25日期间。

  关于此次公务员招录具体岗位,以及加分政策,请考生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上查阅各市州相关招考“简章”。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