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办年内最后特大招聘会 岗位预计超三万

本周,除了成都市人社局、成都人才市场将举办年内最后一场特大招聘会———“2010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外,蜀都英汇人力资源市场的高校应届生巡展和500强外企专场也将拉开序幕,而宇辉人力资源市场也将挺进川师、西华大学等开展校园巡展。据不完全统计,本周成都人才市场放量的岗位预计将突破3万个,其中半数以上将专供应届生。

多场招聘会进高校 双选会密集

蜀都英汇人力资源市场将于明天举办大型综合行业招聘会。包括东方希望集团、统一集团、川大华西医院、万科物业、申蓉汽车等在内的约400家企业将现场“纳贤”,提供工作6000多个。而在后天(17日),该机构还将举办蓉城首场“限量版”精英招聘会,现场只有莫氏连接器、中石化、和记黄埔地产等6家500强及名企进场,全程进行私密性洽谈。据透露,这些企业提供的平均年薪将达6万元左右,仅有500余席岗位。而专门针对应届生的高校应届生巡展也将在本周拉开。宇辉人力资源市场将从本周起组织企业挺进在蓉高校,举办校园双选会:18日、19日在川师,20日在西华大学,22日在成都理工大学……企业提供的岗位累计在一万个左右。

年内最后一场“特大招”就在周末

本周六、周日,市人社局、成都人才市场将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0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拟设展位500个,预计两天参会单位800家次,提供岗位约1.2万个。

此次“特大招”为蓉城年内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截至昨日,英特尔、富士施乐、森泰英格等450余家知名企业已经预订本次招聘会展位。此外,陕西、浙江杭州、辽宁大连等外地有关部门还专门组团来蓉挖掘职场精英。在“特大招”的第二天,成都各区(市)县的40余家企业还将在现场设置应届毕业生招聘求职专区,定向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上千岗位。此外,在“特大招”现场还将举办创业讲座,教育专家将现场提供咨询指导。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