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2011届毕业生大型双选活动邀请函

 

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

2011届毕业生大型双选活动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热情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厚爱!

为了推动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完善和发展,充分发挥外语人才的资源优势, 促进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我院定于2010年12月10日召开 “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2011届毕业生大型双选活动”,诚邀贵单位代表拨冗参加。现就双选活动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国内外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大中专院校、外语培训等教育机构;

我院英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专业2011届本、专科毕业生及部分在川高校外语、外贸类应届毕业生。

二、举办时间与地点

举办时间: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9:00-12:00

举办地点: 成都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区银河东路6号  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西门广场

、报到

外地参会代表2010年12月9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  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就业办公室(办公楼1楼)

成都地区参会代表2010年12月10日8:30报到

报到地点:  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西门广场会务报到处

四、会务安排

每单位一个展位(展位规格: 长2.5M×宽2.5M),代表1-3人,学院提供印有单位名称的条幅一份,展位所需宣传资料、海报请自带。招聘会当日中午学院为参会代表提供工作午餐,代表若有其他需求,学院可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五、注意事项

1、会议回执、用人单位需求信息表及单位介绍资料、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请于12月6日前以电子邮件、邮寄或传真方式发到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以便根据回执安排展位并向毕业生广泛宣传;

2、需安排住宿的代表请于12月6日中午12时前确认预定房间。

3、已预订摊位又临时因故不能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在12月8日前来电通知,以便及时告知学生。

4、需我院安排接机、接站的单位,会后需安排进一步参观、考察、合作的单位请于12月6日前与我办联系。

联系电话:028-87820097                       传    真:028-87820669  87820097

联 系 人:老师  老师

网    址: http://www.cisisu.edu.cn             电子邮件:cisisu_jyb@163.com

 

 

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五日

﹎﹎﹎附件: 人才需求信息回执

请点击下载:http://job.cisisu.edu.cn/Soft_View.asp?id=37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