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区公开招聘63名教师 即日起可报名

成都商报讯(记者 刘友莉)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锦江区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63名,涉及化学、英语、计算机、生物等专业。此次公招从今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至

此次公招对象分为两类,一是高等院校毕业生,包括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在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尚未落实接收单位,其人事档案、关系保留在毕业院校或人才交流中心的尚未正式派遣的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在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另一类是在职教师。在职教师报考要求相较高等院校毕业生要高,部分岗位甚至要求具有高级以上职称。高等院校毕业生只能通过网上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成都人事考试网(www.cdpta.gov.cn)。在职教师须通过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依然是成都人事考试网,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看具体情况。(成都商报)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