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市新的落户政策(凭学历入户)

2018年成都市新的落户政策(凭学历入户)

2018年成都市最新的落户政策:2018年毕业的学生,凭毕业证可在成都市任何区域的公安办证中心直接落户。具体如下:

凭学历在成都市落户的对象:

1、学历入户人员(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年龄在45岁以下的成都市外户籍人员)因本人或直系亲属在本市无合法固定住所的,可直接到公安局户籍窗口申请落户市人力资源市场。

2、在本市落实了工作单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当年取得毕业证的)大专毕业生,可在取得毕业证的次年12月31日前,按本人或直系亲属合法稳定住所、单位集体户、人才流动服务中心集体户的顺序申请本人入户。

备注:因入学户籍迁入我院集体户的学生,毕业时不能直接凭毕业证落户成都市,需按去年的迁户流程,毕业时,带上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常住人口登记表,户籍迁出申请表,到都江堰政务中心根据就业报到证上的地址办理户籍迁出后,毕业生再按照以上(1、2)的条件可落户成都。

落户成都市集体户所需材料:

1、入户申请表(公安办证中心现场领取或网上下载)

2、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3、申请人居民户口簿原件

4、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省内居民办理迁移前,必须到居住地派出所进行居住登记

电话:028-87213938
邮箱:cisisu_jyb@163.com